叡叡上學第一天

平時超會賴床的我,一早跟巴比倒是很有默契的鬧鐘沒響就醒了
就怕把叡叡重要的日子給擔擱了

出門前 已經CHECK過N次的通知單還是不放心的再看過一次
反觀叡叡 倒是一如往常的喝完晨奶就醒了 開心的期待著上學去

 

 

說好由巴比“送”上學,我“接下課”的分工模式
早上還是忍不住跟著巴比的車到學校去

一到校門口,叡叡就自己跟老師報告:我是櫻桃班
老師叫到名字時他也能大聲應答 一點都不覺得他有怕生的感覺

反觀他老媽我,到是依依不捨的交代:媽咪下班很快就來接你囉!
看著老師們圍著他又是量額溫又是消毒雙手也無暇招呼我們
叡叡則是迫不及待要去體驗新生活的樣子
我跟巴比只有自討無趣的離開了

 

 

整天在公司冒著被主管“海噱”的風險也不敢把手機關靜音
就怕錯過老師傳來的任何消息
整個坐立難安的倒數著下班時間趕快到來

 

 

巴比說:你得放手讓他去自己面對、適應陌生的環境
可是他才那麼小,就把他丟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,我們好殘忍喔!我都快哭出來了
如果你放不下心,等他長大了你還是會擔心。巴比仍然殘酷的說著

 

 

是呀!
要上學有分離焦慮症的人不是叡叡而是他老媽我
我大概就是那種會為孩子擔心到進棺材的那一種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巧 的頭像
    巧巧

    找幸福的可能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