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場比賽其實是我自作主張幫他報名的,
因為老師認為他表現的還不錯可以試看看,
而我想的是讓他上台練練膽子,得不得獎都不那麼重要,
倒是叡叡自己抵死不從,直到上台前一刻我都沒聽他開口說過半句

臨出門前還跟媽模擬現場,要怎麼躲才不被叡叡發現,怕的就是他看到我們就又怯場
結果當天不曉得是到場參觀人數太少還是我們太醒目了,一到操場就被叡叡發現
看他愣住的表情,真的忍不住想笑



好吧!
都被發現了就順水推舟的告訴他-我們是來幫他加油的,等等放心比賽...!

我可真怕他在台上哭出來吶!

還好還好..我多慮了
雖然台風不如有些同事大方,
也可能怕說錯所以小小聲的,但他總算把3分鐘的故事加動作都作完了


 

{###_yangle/6371601.flv_###}

其實 叡叡上學才五個月(實際上課不到90天), 居然可以上台說故事比賽, 我驚呼他的學習力,也讚嘆教育的力量!


得到的雖然是安慰獎--最佳勇氣獎
但..已達成讓他上台的目的一切都足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